行走大鹏,发现问题立整改

发布时间:2017-08-18来源:作者:

8月15日下午,得红副书记带队开展“行走大鹏”活动,期间发现大鹏汽车站存在积水、垃圾清扫不及时、乱扔烟头等现象,要求立即整改。

迎宾路加油站公厕旁存在杂物乱堆放、乱堆建筑垃圾等现象

    8月15日下午,得红副书记带队开展“行走大鹏”活动,期间发现大鹏汽车站存在积水、垃圾清扫不及时、乱扔烟头等现象,已现场对汽车站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迎宾路加油站公厕旁存在杂物乱堆放、乱堆建筑垃圾等现象,已要求该站进行整改;王母围小区周边存在超门限经营、污水横流、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大鹏市场周边车辆乱停放严重,执法巡查人员开车抽烟等不文明现象。以上请各相关部门予以高度重视,并尽快整改。

建设路发现建筑垃圾乱堆积现象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行走大鹏,创新城管,重拳打造岭南路市容环卫示范街下一篇行走大鹏再发力,紧盯细节不放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