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社区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7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为了增强社区儿童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增长安全知识,新现代社工于2017年8月16日在新大社区开展了一场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社工讲解题目

大鹏讯(通讯员 张洁 戴佩珊)为了增强社区儿童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增长安全知识,新现代社工于2017年8月16日在新大社区开展了一场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题目涉及消防、交通、用电、用气、游泳等各方面的安全常识。活动采用分组竞赛的形式,避免了讲座的枯燥,既宣传了常见的安全知识,又最大程度上吸引了参与者的注意力,提高了活动参与度,更好的保证了活动的效果。

活动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一位获得一等奖的小朋友在活动结束后还来询问答错题目的答案,这说明他们真的将今天的知识记在心里,相信今后的生活中也会牢记这些安全常识。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南隆社区之2017暑期安全学堂结业典礼下一篇葵新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培训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