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隆社区之2017暑期安全学堂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8-07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8月4日下午,南澳文体中心一楼的舞台上小朋友们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这是南隆社区的2017暑期安全学堂的结业汇报演出。

活力激情拉丁舞表演

大鹏讯(通讯员 刘思思、钟淑梅)8月4日下午,南澳文体中心一楼的舞台上小朋友们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这是南隆社区的2017暑期安全学堂的结业汇报演出。

为响应建设安全社区与学习型社区号召,解决家长实际困难,满足社区居民的需要,让社区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项目为有需要的小朋友提供服务,监督孩子完成部分作业,保证孩子安全,陪伴他们游戏、参加各类主题活动,让小朋友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这也才符合儿童青少年的天性。为此开展了从7月10日到8月4日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安全学堂,服务对象是三南社区的7至12岁的儿童青少年,一共35名学员。本次暑期安全学堂开设了作业辅导、街舞小组、理财小组、各类趣味手工、南溪谷外出拓展、深圳市博物馆学习等活动,让孩子的暑期生活更加充满意义。

结业典礼上,南隆社区钟主任为暑期安全学堂作出了讲话,暑期班的学员们向到场的领导、家长、社区居民展示嘞自己在暑期班学到的才艺,例如全员合唱《虫儿飞》、王梓荞和刘佳妮小朋友朗诵的《歌唱祖国》等等。最后为暑期安全学堂的表现良好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奖品。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布新社区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助力文明城市下一篇新大社区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