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新社区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助力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17-07-27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近日,布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关爱来深建设者子女”活动,3名社工和35位学生一起来学习安全知识。

学习安全知识

大鹏讯(通讯员 廖海明 陈加娣)近日,布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关爱来深建设者子女”活动,3名社工和35位学生一起来学习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社工讲解台风、高温中暑、雷电暴雨知识,并观看安全知识视频以及现场提问、考试,让孩子们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让来深建设者更加安心的建设文明城市。

在社工的引导下,学生对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学会在自然灾害(台风、暴雨、高温)来临时能有一些自我保护的措施。在观看视频时,小朋友对视频里恐怖的台风破坏力呼呼大叫;当社工问到小朋友“台风来了你怎么办时”,大家纷纷说到“躲在家里不出门”,最后小朋友在社工的指导下,有秩序的在“我要传播安全小知识”海报上留下自己的大名。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南澳开展关爱残疾人生命健康安全知识讲座下一篇南隆社区之2017暑期安全学堂结业典礼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