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开展关爱残疾人生命健康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7-26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为了加强残疾人的健康常识,真正的做到关爱和关心每一位残疾人,7月21日上午,南澳职康中心联合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在职康中心二楼多功能室举办了“关爱残疾人生命健康知识”讲座。

讲师与会员互动

大鹏讯(通讯员 叶影颜)为了加强残疾人的健康常识,真正的做到关爱和关心每一位残疾人,7月21日上午,南澳职康中心联合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在职康中心二楼多功能室举办了“关爱残疾人生命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由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邀请的蔡迎怡作为讲师,为职康全体会员和工作人员进行关于生命健康安全知识的讲座,讲座内容包括生活常识,有针对性的传染病预防措施以及常见慢性病(如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的防治。

通过现场教学以及互动的方式做了详细的讲解,蔡老师用简明易懂的语言告诉大家遇到这些情况应当怎样应急处理。让他们掌握了更多的健康常识,告诉他们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常见问题,更好的生活。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儿童助力文明城市青少年暑期安全教育下一篇布新社区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助力文明城市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