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正式开学,迎来首批学子

发布时间:2017-08-3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正式揭牌 ②结束大鹏新区没有高中历史

启动校园第一堂课

市教育局局长张基宏表示,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作为我市“东进战略”的重要工程和民心工程,是推动全市基础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促进特区教育一体化的重要发展平台,也是提高城市品位和文化内涵的重要举措。人大附中深圳学校的开办,将进一步扩大深圳优质教育资源,为大鹏、深圳人民提供教育福利。

大鹏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勇表示, 2016年9月,大鹏新区与人大附中联合学校总校、人大附中共同签订合作办学协议,短短不到一年时间,在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人大附中所有学校领导、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今天顺利开学,他代表大鹏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首批到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任教的80余名老师寄予厚望,希望这批“开拓者”能够秉承人大附中60多年来的办学理念,把人大附中深圳学校真正办成得到社会公认、学生认可的学校。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校长王华表示,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是人大附中联合学校的成员校,是人大附中校园在深圳的延伸,是人大附中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和扩展。学校将秉承“尊重个性、挖掘潜力,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一切为了祖国的腾飞、一切为了人类的进步”的办学宗旨,让每个学生都能接受适合个性发展的教育。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首届“大鹏最美社区(小区、工业园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下一篇大鹏新区部署2017年度生态文明建设考核工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