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带队检查粉尘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0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9月5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带队检查粉尘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新区领导吴华根参加。

新区领导带队检查粉尘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深圳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 黎阳)9月5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带队检查粉尘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新区领导吴华根参加。

李勇一行先后深入深圳市乐其家私有限公司及不凡帝范梅勒糖果(深圳)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中,李勇一行详细询问了两家企业的基本情况,仔细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设备及除尘设施等,并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李勇要求,各企业要将“预防”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要建立标准、规范管理,做好平时的监测工作。李勇表示,要提高企业职工的安全意识,加强劳动防护,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新区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儿童视觉健康“亮睛”行动启动下一篇大鹏:严格执法,保证新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