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鹏马”23日报名 大鹏新区邀你共享体育文化盛宴

发布时间:2017-09-1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9月19日下午,2018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报名工作将于9月23日全面启动。

2018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新闻发布会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欧淑清)2014年,首届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在大鹏半岛举办,2018年,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将迎来赛事5周年。今年,赛事有何升级、又有哪些大鹏特色让更多人“乐跑迎新年,奔跑山海间”?

9月19日下午,2018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以及2018鹏马“超级粉丝”代表和近40家媒体参加。

据介绍,2018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将于2018元旦在大鹏新区举行,参赛名额为3500人,比去年增加了500人。报名工作将在9月23日上午10点全面启动,跑者们可登录赛事官网(http://www.newyearmarathon.cn/)报名参赛。

此外,需要特别提醒跑者们,2018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将不接受代领赛事包,必须由跑者本人到领包现场亲自领取,在核实身份后,由工作人员为其佩戴参赛手环,避免“替跑”、“代跑”等现象。因为这一新规定,本次赛事领取包时间将延长至3天。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警方连日破获多起吸贩毒案件 查处违法嫌疑人16名下一篇票价仅1元!大鹏新区三条社区微巴线路开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