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沙滩,“益”“义”非凡

发布时间:2017-09-22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9月17日下午,鹏晨社工携手广州益力多深圳分公司、东涌社区工作站及社区志愿者开展了“洁净沙滩,“益”“义”非凡”的沙滩环保公益活动。

小朋友参与环保挑战游戏

大鹏讯(通讯员 庞秋菊) 不要和胶袋一起游泳,不要和塑料瓶一起照相,洁净沙滩,从我做起。9月17日下午,鹏晨社工携手广州益力多深圳分公司、东涌社区工作站及社区志愿者开展了“洁净沙滩,“益”“义”非凡”的沙滩环保公益活动。共有55名义工147名游客积极参与了该活动。

下午三点,依然酷暑难当。义工们在沙滩上忙碌着分工合作,清洁沙滩;同时布置活动场地,号召现场的游客朋友们加入到清洁活动中。活动分为“清洁沙滩”“环保游戏挑战”两部分,益力多公司还为参加者准备了美味的益力多饮品。时值周末,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参加,家长们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既让小朋友体验了捡垃圾的辛苦,又可以培养小朋友的环保意识。这么美丽的沙滩确实需要我们共同去爱护。”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展志愿风采,创文明社区”志愿宣传义工活动开展下一篇葵涌开展“携手共进,温暖你我”社区弱势群体入户探访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