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警方开展2017“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反恐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2017-09-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演练结束后,王海川局长现场点评,十九大安保重任在肩,容不得一丝懈怠,大鹏分局要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十九大顺利召开创造一个平安、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王海川坐镇现场指挥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廖欣)为积极备战十九大安保工作,根据市局统一部署,9月25日下午,大鹏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反恐应急处置演练。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王海川担任现场总指挥。演练中,民警快速反应,果断处置,击毙、抓获“恐怖分子”多名,演练行动圆满完成。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大队成功查获一辆“两客一危”重点布控车辆下一篇葵涌办事处开展“争星创优 做葵涌好干部”评选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