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办事处开展“争星创优 做葵涌好干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经部门推荐、集中测评、微信投票和领导小组评估等环节挑选出巫耀良等41名“葵涌好干部”,26日下午葵涌办事处举行葵涌党工委2017年度“争星创优 做葵涌好干部”授星仪式。

41名“葵涌好干部并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林瑜 董晓夫)为加强办事处干部队伍建设,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团结协作、踏实肯干的良好工作氛围。近日,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开展了“争星创优 做葵涌好干部”评选活动。

经部门推荐、集中测评、微信投票和领导小组评估等环节挑选出巫耀良等41名“葵涌好干部”,26日下午葵涌办事处举行葵涌党工委2017年度“争星创优 做葵涌好干部”授星仪式,葵涌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建中,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家瑾同志出席会议。

建中主任为荣获殊荣的好干部颁发“星星台牌”
 

葵涌“爱心”暖男、“最美大鹏人”综合办雇员巫耀良谦虚发声“感谢组织的认可,我们将在平凡岗位上尽心尽责继续创造更好的佳绩”;“站在领奖台上我感到非常激动和荣幸,倍感责任重大,我从事城管工作二十几年,在别人看来我的工作平凡单调、枯燥无味,但我热爱我的本职工作,为市民创造更加干净、舒适、美好的市容环境是我最大的愿望”来自市政服务中心一名普通办事员王米达的获奖感言。

刘建中主任表示,41名“葵涌好干部”是葵涌所有干部职工的学习楷模,是各行各业的先进典范,是推动葵涌各项事业向前发展的开拓者、敬业者、服务者、奉献者,祝贺并鞠躬感谢在座的41名“葵涌好干部”,同时共勉寄语“四优秀”:一、优秀是一种责任。将本职工作做好,坚持原则,依法依规,传帮带作用将优秀传给身边人,言行举止将优秀传给办事群众,合力打造一支“忠诚 干净 担当”优秀的葵涌干部队伍。 二、优秀是一种担当。作为葵涌的优秀,身上肩负的更多是一种担当,当前葵涌面临的挑战多、身上肩负使命重,如何早日实现“美丽大鹏梦”“美丽葵涌梦”,需要在座的各位用实践和时间来证明。三、优秀是一个标杆。通过“三步走减员增效”“末位轮岗制”“争星创优”“特设绩效岗”等一系列组合拳,葵涌干部队伍导向非常明晰,“能者上庸者下”“奖优罚劣”的干部队伍生态环境已形成,在座的各位就是我们葵涌党工委匠心打造的优秀标杆,目的在于激发干部队伍创业干事热情和激情。四、优秀是一种传承。希望各位将优秀进行到底,传承优秀,将优秀发扬光大,以优秀高标准完成葵涌党工委“立葵涌规矩,建葵涌质量,成葵涌生态”的要求,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全面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全面开启葵涌发展新征程。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警方开展2017“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反恐应急处置演练下一篇巴马党政考察团到大鹏新区开展扶贫协作调研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