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马党政考察团到大鹏新区开展扶贫协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2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500万元扶贫协作专项资金 ②着力在精准扶贫上狠抓落实

扶贫协作联席会议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欧淑清)9月2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党政考察团到大鹏新区开展扶贫协作调研,并召开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巴马县委书记王军,新区领导王继良、刘峰等参加。

联席会上,大鹏新区驻巴马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扶贫协作工作进展情况。据介绍,大鹏新区今年向巴马捐赠了500万元扶贫协作专项资金,同时加强东西部扶贫协助的劳务输出和旅游互动、教育医疗等方面人才的互动,助力谋划筹建深圳巴马大健康合作特别试验区。

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对大鹏新区驻巴马工作组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共同做好扶贫协作工作,他指出,要着力在精准扶贫上狠抓落实,着力在民生改善上全力支持,着力在产业扶持上结合实际,充分利用良好的生态环境资源优势,在生命健康产业上寻找新的突破口,着力在合作机制上创新,争取扶贫协作创先争优。

“扶了真贫,断了穷根,谋了发展。”巴马县委书记王军对大鹏新区扶贫协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天走访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较场尾景区,对于巴马产业规划和旅游发展具有很大的启发。接下来,巴马县将在党建、产业、教育、旅游、营养、金融扶贫等方面加强协作。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葵涌办事处开展“争星创优 做葵涌好干部”评选活动下一篇大鹏新区80余位青年共同点亮“竹愿”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