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热防控知识讲座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7-09-27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近日,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分别在葵涌中心小学、葵涌中学举办登革热防控知识讲座。

知识讲座

大鹏讯(通讯员 佘玲玲)近日,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分别在葵涌中心小学、葵涌中学举办登革热防控知识讲座。向中小学生普及登革热基本知识和怎样有效预防登革热。

此次登革热防控知识进校园活动由中心传染病防治科张健波主任详细讲解了登革热的传播途径、临床症状表现以及如何预防登革热,通过培训和现场派发宣传单,提高全体师生对登革热防控的重视,确保孩子们健康安全成长。

登革热是由登革病毒引起的急性传染病,主要通过埃及伊蚊或白纹伊蚊叮咬传播;灭蚊、清除积水是预防登革热最有效的方法。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举办重点职业病危害防治能力提升培训班下一篇新区举办“医务人员艾滋病网络直报要求培训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