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举办“医务人员艾滋病网络直报要求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30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近日,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举办了“医务人员艾滋病网络直报及首次随访管理要求”培训班。

培训班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李扬进)近日,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举办了“医务人员艾滋病网络直报及首次随访管理要求”培训班。

培训邀请市相关专家进行授课,专家分别就艾滋病疫情及防治工作情况、艾滋病随访工作管理、HIV抗体检测结果告知的原则与技巧、艾滋病检测及病例报告要求及艾滋病综合防治信息系统相关信息上报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新区医疗机构相关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社康中心主任等50多人参加培训,学员们收益良多,不仅对艾滋病网络直报及首次随访管理有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同时还有利于医院艾滋病病例报告的质量控制及患者以后的随访工作,提升新区艾滋病管理工作水平。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登革热防控知识讲座进校园下一篇充实核应急物资储备为新区市民保驾护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