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鹏网 > 旅游文化(news) > 海鲜街 > 

【乐享创业•玩fun大鹏】黄利平:不能让自己淘汰自己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日期:2017-09-29 18:06深圳新闻网字体:T|T

众多的创业者中,黄利平是位难得的“保守派”。他与“五谷渔粉”的“结缘”,纯属偶然。

黄利平:不能让自己淘汰自己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黎阳 欧淑清 通讯员 刘婷) 众多的创业者中,黄利平是位难得的“保守派”。他与“五谷渔粉”的“结缘”,纯属偶然。

今年38岁的黄利平,与其他人一样,每日奔波于工作,吃饭自然成了“老大难”的问题。一日,黄利平忙完工作,像往常一样到路边“觅食”,看到一家新开的店铺,叫“五谷渔粉”,店铺虽不大,但干净整洁,于是决定去“尝尝鲜”。

因为是第一次尝试,黄利平点餐时,特别留意了店铺的点单流程和粉的种类,当一碗热腾腾的粉端上来,那爽滑的口感和鲜美的鱼汤立刻让黄利平提起了精神。黄利平知道,他将来会拥有一家这样的粉店。

当黄利平决定加盟后,他便隔三差五去吃“五谷渔粉”,尝试不同的口味。“我一共吃了不下50次!”黄利平笑着说。除了自己亲自尝试,黄利平还在网上查找资料,与其他小吃店进行对比。经过反复考量后,黄利平决定加盟。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黎阳
探访“中国油画第一村”有8000名绘画者
故宫首开夜场迎“上元之夜”
“超级月亮”遇佳节 元宵满月更“圆满”
圆明园皇家灯会正式开展 人潮汹涌
中戏进入复试 表演考生素颜等待
故宫元宵节前试灯 市民游客争相拍摄
中国南极中山站附近的冰盖、冰川与冰山
人头缝隙看花灯 盘点历年元宵节灯会壮观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