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鹏网 > 旅游文化(news) > 海鲜街 > 

【乐享创业•玩fun大鹏】黄利平:不能让自己淘汰自己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日期:2017-09-29 18:06深圳新闻网字体:T|T

众多的创业者中,黄利平是位难得的“保守派”。他与“五谷渔粉”的“结缘”,纯属偶然。

简单整洁的店面

也许是因为拥有不少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黄利平身上多了一种沉稳和平和。“我选择加盟的方式做投资,不只是因为他们的统一管理和先进的理念,更主要的是我想把这件事情做得长久。”在黄利平看来,生意人不能只为“赚取利润”,更重要的是要拥有一种学习的态度。“不能让自己淘汰自己!”黄利平坚信,只要不断努力学习,就能将一份事业做得长远。

当谈到为何在大鹏开店,黄利平说,他非常看好大鹏的发展。“我们这边的客源目前分四类,一类是本地居民,一类是在附近玫瑰海岸拍摄婚纱照的人群,一类是工厂的员工,还有一类是节假日来旅游的观光客。”黄利平说,大鹏的租金相比其他区域较低,而发展前景很好,现在开业时间虽短,但生意还不错。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黎阳
探访“中国油画第一村”有8000名绘画者
故宫首开夜场迎“上元之夜”
“超级月亮”遇佳节 元宵满月更“圆满”
圆明园皇家灯会正式开展 人潮汹涌
中戏进入复试 表演考生素颜等待
故宫元宵节前试灯 市民游客争相拍摄
中国南极中山站附近的冰盖、冰川与冰山
人头缝隙看花灯 盘点历年元宵节灯会壮观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