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3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欧淑清

9月30日上午,大鹏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兵分三路,深入到三个办事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京东、王继良、吴华根一行到葵涌办事处检查

深圳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黎阳 欧淑清)为了保障市民游客能够度过一个安全、舒适的国庆中秋“双节”,9月30日上午,大鹏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兵分三路,深入到三个办事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新区领导王京东、王继良、吴华根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葵涌办事处的中冠物流园检查隐患整改工作。葵涌中冠物流园厂房存在重大火灾事故隐患,被省市挂牌督办,这段时间以来,大鹏新区整合相关力量,全力整治。目前,已按省市要求全面完成了隐患整治。王京东要求园方业主单位负责人,整治完成后,要根据新区的产业发展规划,注重引进高端产业,而不能引进低端和安全隐患大的项目。

离开中冠物流园后,王京东一行来到沙鱼涌加油站检查。在实地查看了油站的安全生产监控设施和安生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后,王京东叮嘱油站负责人,一定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巡查和演练,从源头上消除隐患,确保平安经营。王京东要求,安监部门要聘请有资质的专家,加强危化品企业巡查,发现问题严格执法,不能有丝毫松懈。

检查完油站后,王京东一行走进土洋社区,检查土洋河挡墙边坡整改情况。目前,针对土洋河有边坡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有关方面正在实施整治。王京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理清责任,将边坡整治与城市更新、河道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合力加以推进。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文明过中秋•美丽在大鹏”活动 走进大鹏中心幼儿园下一篇告别“灯下黑”!大鹏新区盐坝高速葵涌段路灯终于亮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