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举行国庆升旗仪式,祝愿祖国更美好

发布时间:2017-10-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10月9日上午,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大鹏新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大鹏新区举行国庆升旗仪式,祝愿祖国更美好

深圳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欧淑清)10月9日上午,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大鹏新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大鹏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属机关单位、各办事处等干部职工参加了升旗仪式。

九时整,伴随着庄严的乐曲声,在所有参加仪式人员的目光注视下,国旗护卫队护卫着国旗缓步入场。随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国旗徐徐升起。全场人员满怀崇敬之情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送上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据了解,大鹏新区成立以来,每逢新年和国庆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都举行升国旗仪式,以此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国家意识,强化机关工作人员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信念。

新区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升旗仪式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下一篇大鹏新区首个本土教育科研专家工作室成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