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首个本土教育科研专家工作室成立

发布时间:2017-10-1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大鹏新区第10个名师工作室  实现教师由“经验型”向“科研型”的转变 

大鹏新区首个本土教育科研专家工作室成立

深圳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陈纪达)10月11日,大鹏新区首个本土教育科研专家工作室欧阳华乐名科研专家工作室在葵涌中学挂牌成立,这也是大鹏新区第10个名师工作室,由来自于新区各中小学的科研骨干成员27人组成。

工作室领衔人欧阳华乐为大鹏新区教科研中心物理教研员,从教20多年,制作的课件荣获过区“一等奖”、市“一等奖”及国家级奖项;后先主持过四个课题的研究,并开发了两门深圳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课程。他曾连续十多年分别被各级政府评为先进或考核优秀。

据介绍,大鹏新区将通过欧阳华乐名科研专家工作室这个平台,发挥教育科研的推动和服务功能,关注课程改革、关注课堂教学、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通过对教育教学现象探索与分析,总结出解决相关问题的策略与方法,打造教师学习发展共同体,促进全体成员综合素养的提升,实现教师由“经验型”向“科研型”的转变,塑造一批善教育、精教学、懂科研的名师,推进新区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新区教育教学质量。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举行国庆升旗仪式,祝愿祖国更美好下一篇大鹏新区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