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勇夺全国寄生虫病防治技术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12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日前,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选手杨粤代表深圳市卫生系统,联合珠海、茂名、中山三市选手组成省级代表队,勇夺全国竞赛“团体综合考核三等奖”。

国家疾控局严俊处长、省疾控中心邓卓晖所长与队员合影(右一为杨粤)

大鹏讯(通讯员 潘嘉东 叶裕正 黄妙芬)日前,2017年全国寄生虫病防治技术竞赛在贵州省举办,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选手杨粤代表深圳市卫生系统,联合珠海、茂名、中山三市选手组成省级代表队,勇夺全国竞赛“团体综合考核三等奖”。同时,新区选手杨粤荣获了“个人综合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据悉,本次竞赛是自2011年以来,连续第7次举办的全国性寄生虫病防治技术顶尖赛事,共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区(包括新疆建设兵团)的155名选手参加。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核和检测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主要目的在于推动全国各省(市)进一步提高寄生虫病的综合防治能力。大鹏新区选手杨粤经过层层选拔,重点培训,通过技艺精湛的镜检技能和扎实过人的理论功底,荣幸地成为四名省级队员中的一员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寄生虫病防治竞赛,并在比赛中凭借精湛的检测技术,取得了全省唯一一个“个人综合三等奖”的良好成绩。

接下来,新区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认真总结和借鉴各省寄生虫病防治技术经验,查漏补缺,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防控能力,努力为建设健康大鹏,保障新区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小型建设工程招标公告下一篇大鹏新区公卫中心业务用房修缮项目中标公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