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10月13日上午,大鹏新区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暨9月安全生产形势月度分析会。

新区各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没发生安全事故不代表不存在安全隐患。”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在肯定目前新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要认清当前形势依然严峻,强调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做的更加实、更加紧、更加充分,最大限度消除安全生产的风险点。

针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李勇强调,一是压力大、决心要更大,各级各单位要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认清安全生产的基本面和风险点;二是难点多、办法要更多,针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地段,要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应急防范不达目标不放过;三是任务重、责任重,重在落实,要落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同时要加强居民、群众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重视安全生产的氛围。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下一篇大鹏新区扎实组织开展台风“卡努”防御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