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卡努”来势汹汹 新区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工作不停歇

发布时间:2017-10-16来源:大鹏安监作者:

10月15日,新区安监局巡查二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重点对大鹏新区2016年度遗留隐患整改情况进行核查。

巡查组人员在大鹏华侨中学核查西北侧教工宿舍危楼

受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影响,新区迎来持续性降雨、大风等灾害性天气,为确保台风期间新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新区安监局保持高度警醒,加大工作力度,全体人员取消双休日,24小时值班、待命,分三组全力做好关键时段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10月15日,新区安监局巡查二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重点对大鹏新区2016年度遗留隐患整改情况进行核查,随机抽查核查了大鹏华侨中学西北侧教工宿舍和大鹏华侨纪念馆危楼安全隐患整治措施落实情况、水头垃圾填埋场和水磨坑水库存在的隐患治理情况。从现场核查情况看,隐患整改落实情况总体良好。

同时发现大鹏华侨中学西北侧教工宿舍危楼虽已清空、隔离并设置"危楼勿进"警示标志,但未采取停电处理;华侨纪念馆危楼虽采取了撤离工作人员、封场等安全措施,但现场仍存在未设置安全提示、警示标志标牌,未设置安全警戒区域,也未安排相关安全巡查人员等隐患问题。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扎实组织开展台风“卡努”防御期间安全生产检查下一篇大鹏新区安委办巡查三组“特别防护期”巡查督导工作情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