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安委办巡查三组“特别防护期”巡查督导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16来源:大鹏安监作者:

新区安委办巡查三组组长杨远镜同志带队,前往南澳办事处安监办抽查落实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查阅了南澳办事处相关工作的通知、方案、会议纪要等资料

查看南澳办事处安监办资料

10月15日上午,由新区安委办巡查三组组长杨远镜同志带队,前往南澳办事处安监办抽查落实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查阅了南澳办事处相关工作的通知、方案、会议纪要等资料。南澳办事处根据市、新区相关紧急通知要求,部署了"十九大"前后紧急工作,并要求办事处所有安全员、网格员全部深入网格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十九大"胜利召开并营造安全社会环境。

随后杨远镜组长会同南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国伟检查杨梅湾快艇旅游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发现在大风大雨的天气仍有工作人员在危险作业固定雨棚,检查人员对此行为现场要求其立即停止作业,并给予了批评教育。之后检查了七娘山矿泉水厂,此厂房属于危房,发现中午时间仍有工作人员在此做午饭,检查人员要求其立即搬离,随后致电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告知其水厂危房仍有人员使用的情况并要求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做好巡查工作。最后前往南澳办事处南隆社区工作站,抽查了值班值守情况,强调在特别防护期期间,要按照要求加大社区安全隐患巡查力度。

南澳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钟蜀山,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国强,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彬,安监办主任全均平一同参与今天的检查工作。

南澳办事处安监办资料

检查杨梅湾快艇旅游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七娘山矿泉水厂危房情况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台风“卡努”来势汹汹 新区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工作不停歇下一篇市安委办督导组到大鹏新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