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创业•玩fun大鹏】千语居:色彩跳跃的温馨小窝

“之所以叫千语居,是希望八方来客不仅能感受大鹏古城的悠久历史,也能相互诉说自己的故事,认识更多的人。”

千语居位于大鹏新区鹏城南门围一巷3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黎阳 欧淑清)走近一条古朴的小巷,一栋清新薄荷绿的房子映入眼帘,这就是千语居,充满色彩的旅客之家。

“每间房子的颜色都不一样,希望满足旅客们的多样需求。” 江卫国介绍房间特色时说到。记者发现,客栈由独栋的两层小楼设计而成,七间客房都刷成了不同系列的色调,有充满大海气息的蔚蓝,也有充满少女心的粉红。江卫国还十分注重细节,窗帘、灯饰,就连浴室门口的地垫,都与房间色调一致,细小之处可见用心。

“第一次做民宿,从装修设计到运营,都是摸着石头过河,一步一步往前走。”谈及初创业,江卫国有点腼腆。对于民宿的设计,江卫国希望给旅客一个缤纷的家的感觉,让旅客如同回到了充满幸福的家。

[责任编辑:欧淑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