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创业•玩fun大鹏】惬意居:享受慢而惬意的时光

发布时间:2017-10-2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欧淑清

进门绿树成荫的院子,每一层都有公共休憩空间,大人可以在院子里开烧烤派对,孩子们可以在客厅的小角落疯狂玩耍,这种在五星级酒店里体会不到的乐趣,在惬意居都可以实现。

惬意居位于大鹏新区鹏城东路16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黎阳 欧淑清)进门绿树成荫的院子,每一层都有公共休憩空间,大人可以在院子里开烧烤派对,孩子们可以在客厅的小角落疯狂玩耍,这种在五星级酒店里体会不到的乐趣,在惬意居都可以实现。

“简单、舒适,旅行也如同回家!” 惬意居的小叶夫妇致力于给游客们一个家的感觉。2014年底,随着大鹏旅游日益发展,越来越多游客来到大鹏所城和较场尾,他们看中了这一商机,下定决心要开一家民宿。

“人们来到大鹏,不是想住‘冷冰冰’的酒店,更多的是希望聚在一起,热热闹闹地吃喝玩乐。”小叶夫妇正是带着这种希冀,开启了民宿创业之旅。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乐享创业•玩fun大鹏】千语居:色彩跳跃的温馨小窝下一篇【乐享创业•玩转大鹏】贼拉拉:有一种民宿风格叫“天马行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