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创业•玩fun大鹏】惬意居:享受慢而惬意的时光

发布时间:2017-10-2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欧淑清

进门绿树成荫的院子,每一层都有公共休憩空间,大人可以在院子里开烧烤派对,孩子们可以在客厅的小角落疯狂玩耍,这种在五星级酒店里体会不到的乐趣,在惬意居都可以实现。

小朋友的玩乐之地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对于小叶夫妻来说也是一样,单单是重新装修就需要一大笔资金。“做生意,需要大胆坚持,踏出第一步。”本只是小康之家的小叶夫妇,向亲戚、朋友筹集资金后,按照“家”的感觉布置起来了。

小叶夫妇始终坚持,民宿首先是一个家,而非家庭宾馆。在民宿的设计上,进门的大院子留给了游客们自由发挥,烧烤、亲自下厨等都可以实现;同时在客厅给孩子们专门腾了一块地方,放上巨大的熊熊和可爱的娃娃,小朋友都离不开眼了。各有各玩耍,各有各欢乐。

热情好客是小叶夫妇的招牌之一,让每一个客人不但像回到了家,更感受到家的温暖。有空时,他们也会也客人聊聊大鹏所城的悠久历史,聊聊美丽的山海,听听客人的旅行经历。正是这种“温度”,让惬意居不断有回头客,包场的客人也越来越多,惬意居的大家庭正在不断壮大。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乐享创业•玩fun大鹏】千语居:色彩跳跃的温馨小窝下一篇【乐享创业•玩转大鹏】贼拉拉:有一种民宿风格叫“天马行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