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社区文化艺术节优秀作品将走进基层巡演

发布时间:2017-11-0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11月2日晚,大鹏新区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演在葵涌文化广场举行。

大鹏新区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演

深圳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 欧淑清)11月2日晚,大鹏新区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演在葵涌文化广场举行,新区领导黄晓鹏、刘峰,以及辖区1000余名居民群众共享了一场文化盛宴。

颁奖仪式在本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主题记录片《艺术链接社区》中拉开帷幕。晚会洋溢着浓浓的“大鹏”味道,既有充满社区味道的深圳市第十四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广场舞比赛金奖作品《客乡新韵》,又有充满艺术气息的声乐类铜奖原创歌曲《伢的眼神》、舞蹈类金奖《不如跳舞》,还有上过央视大舞台的土洋阿婆们带来的《客家人系有料》,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大鹏新区基层文化艺术的多样魅力。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最美大鹏人】叶仕生:退而不休,老有所为下一篇2017第六届世界海洋大会开幕 同议全球海洋中心城市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