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党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11月6日,葵涌办事处召开葵涌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葵涌党工委(扩大)会议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 (记者 黎阳 通讯员 陈智美 张俊聪)11月6日,葵涌办事处召开葵涌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动员葵涌上下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把握突出重点领会实质,要牢记“五个新”,有助于理解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五个新”,即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的理论创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新变化(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新的奋斗征程(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党建新要求(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会议强调,葵涌的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着问题深入学习思考,要在贯彻落实上勇当新兵再创新局。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补齐葵涌民生短板。同时,葵涌的广大党员干部要练就八项本领,在学习本领、领导本领、改革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等方面有所提升和锤炼。在葵涌的各项工作中,担起新使命,体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下一篇大鹏办事处“五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