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办事处“五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14来源:大鹏网作者:

大鹏讯(通讯员 吴丹丹)(一)领导带头示范学。十九大会议结束后,大鹏办事处迅速召开党工委会议,处级领导干部带头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和宣讲辅导,深学细悟。辖区各级党组织广泛运用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确保学习内容覆盖到每个基层支部、每名党员。

(二)党课讲座辅导学。办事处班子成员陆续深入各自挂点社区督导社区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情况,带动各级党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广泛开展党员领导干部示范讲党课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共识、指导实践。

(三)对照目标深入学。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的基础上,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分析发展形势,认真筹划下步学习与工作计划,要求在学习过程中对照十九大精神看不足、对照岗位职责找差距、对照目标任务查疏漏,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抓作风、推落实的强大内生动力。

(四)营造氛围全员学。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党建网站、报纸、广播电视、学习教育QQ群等媒体平台,多角度、多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目前,辖区内已制作大型立柱广告4幅,宣传海报600张,电子屏20多块,宣传栏80多处,辖区全覆盖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在大鹏办事处微信公众号开设专题专栏,及时转载中央主要媒体的重点报道,并在公众号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在线学习测试活动,答疑释惑、凝气提神、汇聚共识,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五)结合工作实践学。办事处坚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生态文明、项目建设、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思想原点上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推动辖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锐意进取、主动作为。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葵涌党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下一篇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围绕“三大定位”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