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公安分局获“全省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11-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2016年,荣获全省公安系统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调查成绩第一名,2017年上半年,荣获社会评价工作全市第一名,2017年,分局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成为深圳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大鹏公安分局召开“平安问策”主题活动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廖欣 )11月9日,大鹏公安分局召开“平安问策”公安工作年度报告会,报告会以“平安问策,警民共建”为主题,穿插进行了“全省优秀公安局”挂牌仪式、警用装备展、平安问策座谈会等主题活动。辖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共计50余名,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曾敬东,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王海川,大鹏公安分局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近年来,大鹏公安分局始终坚持以“真想、真干、真感情”的务实态度和为民情怀,在提升防控能力、打击效能以及创新管理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长足努力,公安工作进步明显,辖区治安环境整体向好,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2016年,荣获全省公安系统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调查成绩第一名,2017年上半年,荣获社会评价工作全市第一名,2017年,分局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成为深圳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曾敬东充分肯定了大鹏分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向大鹏公安分局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公安民警无私奉献、恪尽职守,护卫大鹏新区安全稳定的社会大局提出表扬,要求大家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恪守从警誓言,为新区的各项建设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大鹏公安分局获“全省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2017深圳大鹏文化季”开幕式在大鹏所城举行下一篇20余万人次票选大鹏新区“社会治理•金点子”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