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新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第四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11-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古亮宇

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第四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结合新区实际,就如何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行讨论交流。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欧淑清 古亮宇)11月9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第四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结合新区实际,就如何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行讨论交流。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班子成员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

会上,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结合新区实际,依次发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特别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居民生活水平、促进新区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京东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谈了体会。一是学懂弄通,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二是抓紧抓实,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开启新区生态文明建设新征程。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滨海城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构建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绿色发展实现产业质量与效益双提升;坚持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满足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新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不断学、反复学、深入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新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带领大鹏走向新时代。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下一篇大鹏新区领导到社区检查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