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领导到社区检查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深圳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欧淑清)11月10日上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率队到大鹏办事处王母社区检查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王京东强调,要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迅速掀起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新区领导黄晓鹏、吴华根、夏东参加。

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王京东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静下心来,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要围绕当前新区、办事处、社区的实际,对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存在的思想困惑进行深入思考和研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新区各项实际工作中,在新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让十九大精神在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学习,王京东指出,要坚持领导带头,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要给一级讲,以上率下带动学习氛围;要创新形式、注重实效,要通过丰富多样、通俗易懂的形式,开展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等活动,将十九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要坚持典型引路,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顺利进行;要坚持以学促干,奋发为民,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新区群众创造美好新生活。

座谈会上,还听取了王母社区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新区各职能部门对相关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王京东强调,新区各有关部门,要主动走基层,听取群众呼声,针对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处理,能够解决的问题要列出时间进度表,按时按质完成。

当天,王京东一行还到大鹏办事处王母社区入户走访了3名老党员,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

王母社区党员代表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

肖文强(王母社区党委委员、王母工作站党支部书记):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要将新时代的精神和使命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上、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工作本领,努力为大鹏新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宏伟(王母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一名社区基层党务工作者,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按照社区党委的部署,抓好公司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支部在公司的各项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黄文清(大鹏山庄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 大鹏山庄居民小组长):作为一名基层的工作者,除了要认真研读十九报告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外,更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起到表率作用。在往后的时间里,在实际工作中,我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容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研读,学懂、弄通、学透、做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召开新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第四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下一篇郑轲到大鹏新区检查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