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做实——大鹏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4来源:大鹏网作者:古亮宇

11月9日下午,大鹏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在新区41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鹏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 (通讯员 马思瑶)11月9日下午,大鹏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在新区41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海杰主持,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华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杨海杰传达了新区《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的工作方案》,并对安监局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开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指引中华民族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一个安监工作人员都应该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随后,杨海杰以“党、人民、自然和国家”等四个主体,“一个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和“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为主线,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着重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的6句话59个字;以“党章修改加入了哪些重磅内容”为主题学习了新写入党章的十方面内容。

吴华根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分享了自身体会

吴华根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分享了自身体会,要求安监干部原原本本学报告、学党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用十九大报告新思想指导安监工作,将安全风险的管控挺在隐患前面,隐患排查挺在事故前面。将安全监管由原来的“治标为主”转向“标本兼治”和“治本为主”,由着重“事中的应急处置”和“事后的责任追究”转向“事前的预防和排查”。

杨海杰传达了新区《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的工作方案》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对因外出培训、参加会议未参加本次学的党员,支部将集中安排“补课”,确保将十九大精神及上级党委要求传达至每位党员。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下一篇新区安监局召开全体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