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力量压向基层、压向一线——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勇带队双休日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0来源:大鹏安监作者:

检查组首先来到了坪葵路与葵政路交叉路口,检查值守情况,指出交叉路口西北侧未划定斑马线,存在较大安全风险,要求必须尽快彻底解决。

现场抽查商场工作人员演示灭火器使用

为切实加强"特别防护期"关键阶段安全管控,按照新区领导"将机关力量压向基层、压向一线"的指示精神,新区各单位放弃休息时间,将机关力量向重点交通路口延伸,不间断实施值守。10月21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同志带领新区相关部门前往一线检查督导。

检查组首先来到了坪葵路与葵政路交叉路口,检查值守情况,指出交叉路口西北侧未划定斑马线,存在较大安全风险,要求必须尽快彻底解决。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葵涌嘉华联商场检查消防和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现场抽查商场工作人员演示灭火器使用,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和应急出口,指出消防通道部分被占用、台阶未张贴指示提示等问题,要求迅速整改,并定期检测室外应急通道,随时做好加固工作。

最后,检查组来到官湖海堤修复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情况介绍,并就小河道工程建设现场进行指导。检查中,李勇同志强调,要把保障居民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从出事故的标准抓好安全工作,从技术、防火标准和要件等方面做好准备,要督促、检查、教育、演练,确保遇有问题能够快速反应、科学应对、有效处置。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入一线抓督导 亲力亲为促落实——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到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下一篇把握重点抓安全,全力以赴保稳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