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重点抓安全,全力以赴保稳定

发布时间:2017-11-20来源:大鹏安监作者:

吴华根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工地建设情况。

吴华根检查招商东岸建设工地

建设工地一直是事故多发高发领域,一直以来备受各级重点关注,当前,在十九大召开之际,抓好建筑工地的生产安全显得尤为重要。2017年10月23日上午,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华根同志带领新区生态保护和城市建设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四不两直"检查了招商东岸和鹏安苑保障性住房建设工地。

华根同志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工地建设情况。吴华根表示,招商东岸建设项目相比新区其他建设工地来说,总体情况较好,比较规范,对于存在的一些细小方面的问题,要尽快进行整改。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机关力量压向基层、压向一线——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勇带队双休日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下一篇加强执法力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