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读大鹏 “亲子童行”护河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11-2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绿色阅读”是群团工作部品牌活动项目之一,围绕2017年深圳“读书月”活动部署,结合深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大鹏新区“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三年计划推进。

2017年第三届“美丽大鹏,绿色悦读”系列活动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沈俊娟)11月25日,“走读大鹏”亲子书香之旅正式开启,来自新区的40个家庭120人,分不同线路探访了大鹏古道和东涌河、科普特农业生态园,展开了一场亲子共读自然、人文和河流生命的故事…… 据悉,2017年第三届“美丽大鹏,绿色悦读”系列活动由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主办, 大鹏新区直属机关妇委会承办。

“以阅读‘无字之书’的创新形式,走读了大鹏古道、南澳东涌河和科普特农业生态园,亲子同行一起感知大鹏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深厚的历史积淀,增进亲子交流,以唤醒大家心中那份保护美丽大鹏的责任和热爱。”新区直属机关妇委会负责人表示,“绿色阅读”是群团工作部品牌活动项目之一,围绕2017年深圳“读书月”活动部署,结合深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大鹏新区“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三年计划推进。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与平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下一篇大鹏公安分局举办2017年度警营开放日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