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公安分局举办2017年度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大鹏公安向市民群众展示出亲民、务实、开放的一面,让市民群众对警务工作有了更加充分的认知和理解,从而更加亲近警队、关注警队。

大鹏公安分局举办2017年度警营开放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廖欣)为了让人民群众了解公安工作,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11月25日,在深圳市公安局统一部署下,大鹏公安分局举办“深圳市公安局第十三届警营开放日”大鹏分会场活动。

本届警营开放日共设“车辆装备体验展区”、“勤务装备体验展区”、“警务技能展示区”、“消防安全展示区”、“综合展示区”五大展区,现场展示了警用车辆、警械武器、充气帐篷、无人机等装备,每项装备都安排专人进行功能介绍和体验指导,分局还开放了警营文化大厅供群众参观。本次活动通过视频、展板、歌舞等多种形式立体展现大鹏公安今年以来各项业务工作、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成果,宣传了安全防范知识。

丁字警棍术展示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走读大鹏 “亲子童行”护河志愿服务在行动下一篇深圳首个航空飞行节 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带你“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