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京东率队到西涌社区检查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12月1日上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率队到南澳办事处西涌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暨检查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深圳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杨建超 钟俊有)12月1日上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率队到南澳办事处西涌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暨检查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王京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党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新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给予足够的重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力量。

座谈会上,王京东听取了南澳办事处党工委、西涌社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就如何领会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王京东指出,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和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特别是要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要迅速持续掀起“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热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王京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知行合一、做实工作。党的十九大将民生福祉和民生事业提到了新高度,提出了新认识、新要求和新举措,凸显了新情怀。对社区一级来说,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努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从而不断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格局、良好的社会秩序,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各级党组织要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讲给一级听,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要在全面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中,体现担当,展现作为。”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王京东要求,要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坚持精心组织,典型引路;坚持创新形式,注重实效;坚持以学促干,攻坚克难。

当日,王京东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苏锦山和独居老人王火妹。王京东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就交通、医疗等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进行了交流。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文明大鹏】南澳:志愿服务为创建文明城市添风采下一篇第二届“大鹏自然好书奖”“十大自然好书”揭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