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生态使者”获“志愿服务”创意金奖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大鹏新区以一场精彩的志愿服务项目创新大赛暨2017年志愿服务交流会活动作为献礼。

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接受市民投票。

晶报讯(记者 陈碧霞 通讯员 廖婷 赖洁荃/文、图)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大鹏新区以一场精彩的志愿服务项目创新大赛暨2017年志愿服务交流会活动作为献礼。

据了解,本次赛会以“青春志愿行,共筑大鹏梦”为主题,经过层层筛选,生态保护、应急救援、社区发展等领域的10个志愿服务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活动现场,1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代表依次上台,对各个项目作精彩展示。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估。经过比拼,“大鹏生态使者”志愿服务项目冲出重围,包揽本次大赛金奖和新区“最具创意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经过网络投票,得票最高的“行小善·铸大爱”爱心妈妈义工队志愿服务项目,获得本次大赛最具人气项目奖。

据介绍,本次赛会旨在打造集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交流和文化引领为一体的志愿服务综合平台,推动新区志愿服务事业整体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