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Hobie16”亚锦赛在大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12-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继2016年第21届Hobie16帆船世界锦标赛后,又一国际级帆船赛在大鹏新区拉开帷幕。12月8日上午,首届“Hobie16”帆船亚洲锦标赛在深圳大鹏龙岐湾开幕。

首届“Hobie16”帆船亚洲锦标赛在深圳大鹏龙岐湾拉开帷幕

深圳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 欧淑清)继2016年第21届Hobie16帆船世界锦标赛后,又一国际级帆船赛在大鹏新区拉开帷幕。12月8日上午,首届“Hobie16”帆船亚洲锦标赛在深圳大鹏龙岐湾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副主任、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传贤、大亚湾海事局副局长刘良生等,以及运动员、裁判员、各界来宾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未来三天,来自日本、荷兰、罗马尼亚、中国香港、泰国、斐济、瑞士、德国、中国9个国家和地区的66名选手,将分为公开组、大师组展开角逐。其中还包含获得2010亚洲沙滩运动会帆船比赛-公开组hobie16级-冠军、2014仁川亚运会-hobie16级-亚军的泰国选手著名船长 VONGTIM Damrongsak / 船员 VONGTIM Kitsada,精彩竞赛值得期待。

海上竞赛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表扬一批维稳安保和文明创建先进集体与个人下一篇中国名画流动美术馆暨大鹏本土原创精品书画展启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