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与大鹏的邂逅,大鹏新区原创婚纱创意设计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一场以大鹏本地山海元素等特色为着眼点,广泛征集社会创意的婚纱创意设计大赛吸引了近百名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2017深圳大鹏文化季创意设计文化周——原创婚纱创意设计大赛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张秀红)1213,一爱一生!12月13日,2017深圳大鹏文化季创意设计文化周——原创婚纱创意设计大赛大鹏新区葵涌街道官湖村幸福岛摄影基地沙滩上举行。一场以大鹏本地山海元素等特色为着眼点,广泛征集社会创意的婚纱创意设计大赛吸引了近百名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最终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工艺奖和最佳整体效果奖三个奖项。

大鹏新区拥有深圳最美的山海资源,使得婚纱摄影行业在新区有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也形成了一定的规模效应,成为大鹏的一大特色。为响应深圳市创意十二月的号召,本地行业特色代表婚庆企业,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策划,策划了一场以大鹏本地山海元素等特色为着眼点,充分发挥婚纱摄影行业特色,广泛征集社会创意的婚纱创意设计大赛。

幸福产业签约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举行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生产安全事故专项演练下一篇能吃能玩还能学,大鹏文化季非遗集市热闹上演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