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社区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03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12月29日,南澳办事处南澳社区在榕树头三楼开展“居家安全用电”知识讲座,组织社区居民共40余人参加。

专业人员讲授安全用电小常识

大鹏讯(通讯员 宋秋)12月29日,南澳办事处南澳社区在榕树头三楼开展“居家安全用电”知识讲座,组织社区居民共4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聘请专业机构安全技术工程师,就电流对人体的伤害 、居家用电安全小常识、灭火器使用等安全用电知识进行宣传教育,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知识,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据了解,南澳社区高度重视火灾事故防范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排查检测,面向社区居民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讲座,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教育能有效地避免意外触电的发生,避免不懂用电知识而出现人员伤亡事故,预防火灾,保证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南澳社区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讲座下一篇强化春运卫生监督,保障旅客卫生安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