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越野跑联赛UTST 2017赛季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22来源:晶报作者:邹振民

1月21日上午,由深圳市深度体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大鹏滨海天路越野挑战赛在深圳大鹏举行。

1月21日上午,由深圳市深度体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大鹏滨海天路越野挑战赛在深圳大鹏举行。本次赛事在大鹏新体育海洋运动中心开跑,来自中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越野运动员和爱好者齐聚深圳大鹏。最终,喻丁和卢倩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年度越野之王”称号!

深圳越野跑联赛(UTST)由深圳市深度体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累计参与人次约3000人。全年共六场赛事,覆盖深圳6条经典越野跑线路:马峦四峰、三水线、梅林之翼、银湖夜跑、梧桐三登和登顶七娘山。其中每场赛事根据选手的完赛排名,为选手累计联赛积分,在总决赛中评选出“年度越野之王”!

在越野赛事中,奖牌也是个必不可少的亮点。在深圳越野跑联赛UTST 2017赛季中,组委会以经典的俄罗斯方块游戏为设计灵感,用六个不同的形状作为赛事奖牌,为选手们带来了经典的俄罗斯方块奖牌。

晶报记者 邹振民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南澳疑发现陨石下一篇多举措增加学位破解入学难问题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