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开放日 多元课程受称赞

发布时间:2018-01-2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1月28日,位于大鹏新区的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在九年一贯部举办了校园开放体验日活动,吸引了全市千余名学生、家长参观。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宣讲会

深圳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谢文雄)操场上,踏着“风火轮”的滑轮组充满活力;教学楼下,魔方风暴、动漫社等社团人声鼎沸……1月28日,位于大鹏新区的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在九年一贯部举办了校园开放体验日活动,吸引了全市千余名学生、家长参观。

“以创办‘具有人大附中特色,深圳领先,全国一流的生态型、智慧型、创新性学校’为办学目标,我们关注每一个学生,希望培养全面发展、突出特长、创新精神、高尚品德的学生。”据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校长王华介绍,人大附中深圳学校课程设置上双向发展,在纵向上采用“基础课程-拓展课程-创新课程”的结构,在横向上采用“文化基础-自主基础-生长探索-社会参与”四个板块。

吸引了千余名学生、家长参观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获市全民阅读示范单位称号下一篇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开启“十二个一体化建设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