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送春联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2018-02-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农历新年已经进入倒计时,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2月7日下午,由大鹏新区综合办主办的“大鹏新区迎新春送春联”春节特别活动举办。

书法家们写好的春联

深圳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王杨)农历新年已经进入倒计时,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2月7日下午,由大鹏新区综合办主办的“大鹏新区迎新春送春联”春节特别活动举办。

书法家们现场写春联

活动邀请了新区本土书法家为广大群众书写新年祝福,既增添了“年味儿”,又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书法家们铺纸挥毫,墨香四溢,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

书法家们泼墨挥毫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

前来参加活动的袁先生选了一副“一帆风顺全家福、四季平安满堂春”的春联,他告诉记者,因为工作原因,每年过年回家都比较晚了,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能在现场看到书法家们泼墨挥毫,还营造了很好的节日氛围。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网络媒体走转改|“草根”灯匠为大鹏点亮新春花灯下一篇大鹏:2018年底将有100个城中村老旧小区用上天然气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