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草根”灯匠为大鹏点亮新春花灯

发布时间:2018-02-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冬日的清晨,东山寺的钟又一次响起,还传来清脆的木鱼声。在东山寺不远的大鹏所城旁,67岁的陈洪章和40多位来自四川自贡的花灯师傅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陈洪章师傅见证了整个自贡灯会崛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王在兴)冬日的清晨,东山寺的钟又一次响起,还传来清脆的木鱼声。在东山寺不远的大鹏所城旁,67岁的陈洪章和40多位来自四川自贡的花灯师傅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算起来,陈洪章来深圳已经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了,虽然工作地点距离大鹏所城只有咫尺之遥,他却没有时间在这古城中逛上一逛。“我都习惯咯!”陈洪章略带自豪地说,中国95%以上的花灯都出自自贡,就连五大洲他都跑了个遍,是名副其实的“背包客”。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下一篇大鹏新区送春联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