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2-0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2月6日上午,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院长、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双聘教授、博导赵燕菁,作了主题为“高质量发展与城市转型”专题学习讲座。

大鹏新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圳新闻网2月6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钟四琴)2月6日上午,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院长、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双聘教授、博导赵燕菁,作了主题为“高质量发展与城市转型”专题学习讲座。新区领导王京东、王继良、刘峰、潘传贤、夏东参加。

赵燕菁主要研究领域为城乡规划、土地财政、城市经济。先后参加了国家科委“中国城市化道路”、国务院特区办“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调查研究”、国家科委“发展普及型轿车的研究”等大型课题,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

会上,赵燕菁围绕“高质量发展与城市转型”主题,结合中国城市化发展历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为新区走绿色引领的新型城镇化道路提供了许多新思路。

新区希望通过举办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城市规划建设水平,为高品位规划城市形态,高起点完善城市配套,高标准加强城市建设,扎实推进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提供理论支撑。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新区领导带队走访慰问 共叙军民鱼水情下一篇网络媒体走转改|“草根”灯匠为大鹏点亮新春花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