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领导带队走访慰问 共叙军民鱼水情

发布时间:2018-02-0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一行满载着新区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来到武警深圳支队,走访慰问广大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新区领导王海川、孙晓杰、姜红参加。

深圳新闻网2月6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黄伟 )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一行满载着新区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来到武警深圳支队,走访慰问广大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新区领导王海川、孙晓杰、姜红参加。

座谈会上,新区领导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与他们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李勇表示,2017年,在武警深圳支队及驻区部队的大力支持下,大鹏新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特色产业发展迈出新步伐,社会民生事业取得新进展,重点领域改革实现新突破。一年来,武警深圳支队积极参与新区各项建设事业、出色地完成了防御台风、安全、消防、应急、国防教育等多项任务,为辖区居民、企业等主体安全生产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新的一年,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警深圳支队各项工作,不断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风尚,深入持久地开展军警民共建活动,进一步做好优抚安置工作,做好做实拥军优属工作。同时,也希望武警深圳支队继续积极参与新区各项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尽一份力量。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冬日添暖!大鹏办事处“暖夕阳”爱心陪伴服务暖人心下一篇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