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2月9日上午,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率队走进敬老院和社区,看望慰问住院老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烈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大鹏新区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深圳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杜亚楠)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2月9日上午,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率队去到葵涌、大鹏、南澳三个办事处,走进敬老院和社区,看望慰问住院老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烈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新区各个敬老院,新区领导们都耐心询问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状况,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家里有什么困难吗?”、“父母身体怎么样了?”......在低保户陈伟强家中,李勇关心地询问了生活状况、家中人数、经济来源都是什么。陈伟强现在土洋社区任保安员,工资收入低微,妻子文化水平低,平日靠收集废品和小手工补贴家庭开资,育有1儿1女,求学阶段,家庭收入单一,生活较为困难。李勇指出,新区有关部门、办事处和社区,要多关爱困难群体的工作和生活,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就业、孩子读书、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离退休干部齐聚一堂 共话新区发展下一篇擦亮“森林小镇”品牌 南澳开启美丽建设新征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