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大鹏新区慰问基层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8-02-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大鹏新区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一线,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祝新区春节期间需要坚守岗位的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春节快乐,并希望大家坚守岗位,让新区人民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大鹏新区慰问基层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欧淑清)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大鹏新区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一线,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祝新区春节期间需要坚守岗位的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春节快乐,并希望大家坚守岗位,让新区人民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2月13日下午,新区领导李勇、潘传贤率队走访慰问了环卫工人和基层值守民警。在葵涌办事处葵丰垃圾转运站,李勇仔细询问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向他们为“美丽大鹏”的干净、整洁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葵涌派出所,李勇指出,每当节假日来临的时候,就是公安民警最忙碌的时候,新区公安民警在工作岗位上忠于职守,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辛劳换取新区的和谐平安,换取新区人民的合家团圆,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下一篇大年初二 南澳舞草龙祭海祈求风调雨顺

相关报道: